close

我覺得,出場前還是要來個超級打滾翻~~(ゝ∀・)

(我很久沒滾了哈哈

 

上一年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,也有一部分是我懶的關係,遲遲往痞客這裡沒有更新文章及回覆。

在這裡很抱歉 奶头仔动态表情大全....

至於現在因為又有要趕學習檔案的關係,可能又來更新個甚麼版面甚麼文章就又消失一陣子。

這段期間我偶爾會打開網頁看一下,但幾乎沒登入過。

我可愛的現實朋友發現了這裡,逼不得已我把全部文章都給關了,一來我以後再處理,二來我實在不想在這裡給現實的朋友看到這些。

這是我小小的天地,一個紓解一個談心的好地方。

我並不希望有人知道且抱著嘲笑的心態來說我的心理。

這讓我很傷心 可爱仔仔动态表情包啊啊啊!!!

好吧我真的很傷心。

因此我有想過,是否要變成好友拜訪或登入才能看。但後面想想。唉也就算了搞不好很外就會過去了。果真也沒來再打擾。

而我會一一的把文章看好後,一篇一篇重新放上來。

雖然我很自認堅強,但我不是用鐵打的

耶黑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 

順便動動手指,這個好像很有趣...我叫很有趣

尼馬上一年的精彩(#`皿´)!!!信箱寄了後就點看看,

真久..

一種痞客日子♥

 

 

詳細請看下一篇ヽ(✿゚▽゚)ノ(被打

 

 

 

長久的歲月~~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下一篇onion8.gif

痞客的改版變了好多,讓我有點不適應啊XD

然後這段是5/9號開始打的,離上一篇3/15

頗神久

這懶散程度已經唉唉唉~

昨天母親節,家裡並不是那麼歡喜。

然後QQ與妹妹準備的禮物就被存放在一個舊舊紙箱裡,保存著。

最近又迷上了網購,手機一打開就馬上網購APP毫不猶豫的就下去!!

搞得近幾禮拜開銷超大的啊σ`∀´)σ(妳看看妳

 

好吧(`・ω・´)刷個存在...

 

文字以黑色不知道看了會不會清楚些,已經決定日後文字以黑白和單色系為主,簡單及愛護眼睛ヾ(´ε`ヾ)

 

這是篇輕鬆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